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

忘記交電話費=口=

今日係LAST DAY...但係忘了就係忘了....也是沒辦法的事吧?...>_<

像這裡.....沒打算放著荒涼卻已經斷落一個多月....又能怎麼樣呢??

所以說....這就是人生。嗯,說是人蔘也可以啦~只是裝可愛一點而已~

剛剛跟羊仔見了一面,我問她:我們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?
她說忘了,而我也真的想不出來,只能肯定的說十月完全沒見上一面,九月的話……我生日那天她就消失了……之後呢?之後有見嗎?
我沒想像過我跟她要見面也那麼不容易……唉唉唉~~~~

今天她來接我,然後送我去拿西褲,一起吃個麵,然後送我回家,總共相處才一小時多一點點……就要分別了……

於是我明明放工前還記得要交的電話費就忘了~~明天吧~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