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

人在計中

....因為宜珊同學話要殺蟲.....動用了市面上頗為有效又極大陣仗的殺蟲劑....

整個房間的人都要離開4小時以上先得orz
好惡....但係佢話佢最驚蜘蛛....想唔配合都唔得啦...囧...誰叫我已經習慣了??

是老媽的金句:你有你的生活,它們有它們的生活,何必殺生?

字面上的意思是河水不犯井水,但事實上她在講那句話的時候,屋裡的蜘蛛螞蟻早就打擾到我的安寧了~但她不管,我也沒她辦法,唯有自力救濟囉!>_<

事隔幾年,歷史在別人身上重演,同學仔要自力救濟,我都唔好意思話唔走人……
誰叫看到蜘蛛的人是她,與蜘蛛有親身接觸的人是她呢?
所以~我原諒自己的不爽!

誰叫她們歧視我的物品?還誣衊是我把蜘蛛帶來的?我也是人,人遇誣衊是會生氣的!
另一位室友前幾句先講到她搬進這房間時就已發現大蜘蛛了啦!憑什麼下幾句就話我的東西藏有蟲蟲?我能忍住不發火已仁至義盡架啦!唔好迫我做偉人,表面扮無野係我的極限,如果連心裡都不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就太假了~

在日記裡發洩一下下,平衡一下心情,是我難得的出口,唔準指責我呀~~~~~~
=_=?無計,呢位人兄成日驚比人鬧,心理陰影果然大……唉~

對了,計中就係學校的電腦中心,可以比學生自由上網用電腦的場方,全名好似係電子計算中心的樣子.....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