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0日星期五

好想食煙

突然間....唔知咩事......有種心癮......好想食煙.......好想食.....就好似餓了想食野咁......突然間覺得:嗯,是時間食返支......

=_=”(汗顏) 如果有前世,我前世應該是個煙鏟吧?

第一次食煙不太順利,但很快上手……唉~還記得想當年如果阻止老媽的弟弟在我家抽煙,又如何恐嚇弟弟不準讓我發現他們抽煙……

呃……不是雙重人格,只是吸別人的二手煙,我寧願自己食一手煙……至於為什麼要食煙,嗯,應該是一種病,心病?
有冇人可以話我知當初點會有人發明煙呢樣野架?當然,香煙其實係遲過白粉(宋朝五石散)面世,毒品早更多,也可考究,它們對神經的影響大嘛,食左就當左升仙……
但係煙唔同,佢唔會令人興奮或欲仙欲死,但係上癮的話,就算係咖啡都可以令人模人樣變鬼……

咁點解會有咖啡呢?明知佢會上癮又對身體唔好?=_=”差在未有明顯又直接的殺傷力而已……
煙的話,有肺癌是肯定的。然後又會牙黃手黃,當然長期吸食會有更多間接影響……
但係比起口腔癌,我寧願肺癌=_=當年菜菜子的口腔癌實照留下的陰影好深……
後來打工要清理檳榔渣滓,才發現活該他們有口腔癌的,來吧,來跟我一起深深祝福那些吃檳榔的人通通都患上口腔癌吧!不說笑,我很認真的。

就像很多不吸煙的人明裡暗裡都說:食煙的人都患肺癌好了!
我每次遇到有人食檳榔也很深切又認真的祝福他患上口腔癌的,嗯,願癌細胞有聽到我的許願快點找上他們吧!

怕詛咒反撲,所以每每想食煙,就胡思亂想,想想下,癮頭就過去了……不曉得這一招還可以撐多久?=_=”(不安)

2 則留言:

  1. 嘩嘩 要乖喔
    想食的時候就找我吧
    我會好好哄妳不要吃的 呵
    想妳喔 乖乖 快點乖乖回來吧
    要當個乖孩子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是....誰? = ="(汗)

    我不給匿名人士哄的哦~

    回覆刪除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