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

又同佢地去飲酒

大眼仔冇開....所以又係立記.....今日兩個新人都有去....而我明明都係新人....但係因為佢地新過我....我就變左舊人....囧....呢個世界....真係神奇....


某人同K小姐真係有D野呀下!唉~~~我真壞,這根本就是在搞破壞嘛?呵呵呵,他活該,這是報應?呵呵,也許是劫難~~~

正如他也許是我命中的災難,總要面對的,難得我終於不再逃避了,他也該面對一下下困境了,總是如意,他會不夠珍重K小姐的……

我也蠻喜歡K小姐的,希望她不要因而討厭我才好>_<

金先生、K小姐都要離開我了,聽說連加先生都要走?好不捨,才剛熟悉一點點而已啊~~這樣就要離開了?!>口<不要啦~~~人家寧可被閃得心痛也不想這樣啊~~~~

並不是我說不想就能不要的……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