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8日星期四

又下雨

煩躁依然...但晚上....多了個原諒自己的狀況:M到=_=”

這.....有可能是生理影響到心理了吧??

當然....對自己似植物比較多的那份直覺....我還是覺得....是天氣害的=__= 我應該快要完蛋的了....目前這世界的天氣只會越來越壞.....完全看不到回頭的可能....不完蛋是怎樣?

..........唉.......

今日去書城翻了些溶冰報告的書書....一整個就是既心痛又無力.....誰叫我就是無能...就是恨不得全人類都為著人類做的錯事向大地賠上所有??
唉.....
不禁又想起自己的金句:現代人根本就是病毒,殘害大地,最活該絕種的物種。

好似偏激左D?嗯……係自己日記都唔寫得心聲,咁仲有咩野自由可言?雖然所謂自由也正是毒素的最大盾牌……
沒關係,我從來沒有妄想把自己跳出全人類的範疇。我也有身負殘害大地的罪名的自覺。唉唉唉~~~

真想早出生個一萬年或三百年也好………唉~~~~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