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8日星期五

最沉重的,都過去了

32箱...我30箱...五更2箱....一共326kg...約720磅....天文數字般orz
價錢嘛.....就別問了....反正在我預料之中就是了....唉.....多希望是自己高估了???

謝謝安安幫手搬最後幾箱
謝謝司機叔叔幫忙搬了十幾箱!還等我慢吞吞的搬完最後十二箱……
不謝宿舍阿姨的堅持
記恨政大的無人性、不便人規章
=_=政策果然總是定來給人詛咒的。

然後是繼續滂沱大雨……落到無晒心機……

同安琪&安安前晚去左唱k, 學生一口價再打威利卡的九折(?)唱四小時才308NT~
WOOO~有便宜到!

然後尋日一整個渾噩,雙手不聽使,雙腳無力……根本就全身無力,睡到天昏地暗,一點才起來,兩點去打工,五點去找老師,六點晚餐、上網,九點丟垃圾,九點幾就睡死了……

然後今日九點幾起身,嗯,十二小時其實不太夠,但老師找我去剔範圍,不去是白癡!大雨中來回,決定吃個大早餐再返工……
賴在宿舍,其實不想動,但窮啊~~~所以,我依架其實返緊工……

@_@不過有點暈眩……作病了吧?淋的雨加上哪裡都開冷氣,再加上勞累過度,作病也不難理解啦……可是,那麼早下班?不太好吧?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