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7日星期日

很冷很冷

現在很冷。

但星期六睡醒後有乖乖的在做翻譯了哦!!!雖然,還沒完成,距離還有點遠,最少我有忍下誘惑,到現在才來記上一記呢~

不然,我可以整天窩在網上的!>___<剛開始那幾天就是那樣耗不見的了……

好,接下來是我最愛又超有水準的流水帳是也! \(°▽ ° )/

●天亮才睡,睡到中午,亭亭的電話來了~
 嗯,不知道說了些什麼,可是聊的時候我是真的打算要起來的了,因為電話之前,我設定的所有鬧鐘都響完了啦~結果,被窩太纏綿,空氣太冷,我又被周公子擄去了~(羞)

●兩點多起床,有點呆呆的,不曉得東摸西摸的摸到三點多,開始整理文本(等著要譯的那些)
●4點多,去買個午晚餐吧!順便買些民生用品,呵,還有乾糧,可見未來幾天還是需要熬夜的了,先準備總是好的,這麼冷的天氣,還要餓就太可憐了

●一邊吃一邊休息,一邊去看大家的BLOG不敢看自己的,結果,都是王小文啦!害我忍唔住手又開多一個BLOG account,因為佢個profile只開放給會員=_=好的,我知道是借口,是我太手癢,不玩會死……
 所以,我多了一個日文網站的blog戶口,呵,沒學過日文的我都可以順利完成註冊及profile設定,真的很難不配服自己的呢!嘩哈哈哈哈哈!

●吃完,不停的key-in....核對....打搞Dr. eye...沒有眼醫生,我應該很早就退選這門課了

●綺行同學msn hi我,係咁講想食火鍋,講到我心癢癢,但係佢____竟然完全冇打算主動約我,唉,好啦,夠啦,我也想食,咁我咪問佢要唔要一起食囉=_=

see? 女仔呢!要人約又唔乾乾脆脆,總有人會頂唔順先開口的,但要小心,不要太大安旨意,因為嘛,佢都唔一定會應承,玩訴苦嘛,齋講,講到你心癢,就係唔理你,你咬邊個?

我不想太敏感,如果有朋友覺得我粗線條,我不會太反感,這總是好事,我就是太多愁了……

but如果我係男仔,有條女講到咁,我……停停停!好啦,夠啦,我並唔係男仔,點想像都唔會切合事實的了

唉~純粹個人嘆氣,其實佢可以直接少少的,我又唔係佢條仔,就算我拒絕又如何!?
而且
佢又唔係冇拒絕人,係佢身上,我真係見識過真正的 真.任性 加上 真.自私 。說真的,佩服有加!在在都是真的,她不像我只是在學,在裝,在扮,而是貨真價實,呵,她本人好似都幾為此而自豪的。

只係,唉,相處係相處得來,只係,唉,午夜無人時,即係依架咁,寫寫下,就會覺得好無力,諗諗下,又會覺得自己有點失敗,幾時先可以學多幾成呢?

絕無歧視,純粹覺得對她有點無力,她其實可以主動的
然後又對自己覺得……唉,我其實還有很多空間可以進步的

我的標準,在我活著的社會裡,看起來應該幾好睇,但我心知,又幾乎肯定,是虛弱又無用又難以自保的大缺點……

覺醒是需要時間的,尤其,我並不熱愛她那種人,即使我明白我真的要學,也唯有學,才不會一直受傷一直被利用

學了點皮毛,我就在這邊自豪自high那麼久....

還得罪了多年好友,就因為我無法像從前一樣不顧自身感受、凡事遷就她……天無法為她的【無心】之言之詞去原諒她

她們都有異曲同工之妙,我可以看到她們在社會大學裡如何鋒芒萬千~

所以更覺得自己真的不適合凡事利字行頭的社會,未來一片暗淡……   



啊!!!!不寫了啦!!!越寫越灰。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