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6日星期二

租漫畫...


死唔斷氣的名偵探....=__= 咁就55集了.....

這部作品死的人有夠多的....一天死一個可以排上好幾年了吧!!

不過難得這本裡面有新一小時候的故事呢~~~

唉....幾時先可以係埋一齊呢??不管是小蘭還是小蘭父母....

那對夫妻....真的....唉....既然相愛又何苦口硬硬是分開呢?????


PS:我看到17集時估佢最少40本先完結....當它出到30集我就放棄去猜測它的完結篇了....但願作者能比作品長命一點點才好!!! >___<


然後第二本.....


最初..是驚喜.......

因為畫風輕型,故事世界大而真實中帶有虛幻

有最殘酷的戰爭。有最難測的人心與情緒.....

還有最大的題材:生命。

而且不是輕輕帶過,一而再、再而深地以不同形式呈現各種各式的生命觀、價格觀……

我向來是這樣簡介這本書:用一個簡單的故事闡釋好幾個很大的題目………

相比起那些大題目,故事就變得簡單了啦!要拿它跟柯南比完全是不層次的故事……

  看漫畫是蠻後期才沉迷的,可是,我真的不覺得它膚淺,只是書蟲界總是文字派的,漫畫的確很難歸入文學啦~

  算是我們這一代的新東西啦!新人類自然要接觸一下的啦!不然又何來新文化?當小說體出現時,詩家文家文人大家都不接受它的話,又何來今天的盛世呢?

  呵呵~一直不接受的人也是有的啦~
  像不欣賞新詩的人也是很多人的啦!我自己也很不想去搞懂那些什麼抽象派……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