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30日星期六

什麼書都沒買

多麼難得又不可思議啊!! 去了茉莉二日書店又去了光華,我竟然還可以兩手空空的回政大呢!
更重點的是:陪我一起去的人不是陳綺行,而是五更呢!

陳小姐雖然總是在一邊慫恿我買書……可是,嗯,或許就是因為她已經做了放任的角色,我不自覺就會想要冷靜?
唉~~不知道啦,反正同佢去買書,好多時候都唔會買得太誇張……

然後,茉莉沒有新品吸引我也蠻意外的,雖說我上星期才去拜會過>///<

行完光華,我跟五更在7仔坐了一個小時左右吧?就讓她送我去坐公車,她自己再去坐捷運找安琪……唉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,誰叫我已經沒體力了?

在公車上昏睡到差點錯過站,下車時還呆呆的再刷了一次悠遊卡,明明上車時已經刷了啦!=口=笨。

在公館買了個粥跟雞翼就回政大了啦~剛剛吃完藥、粥也看完了《情意拳拳》……啊!黃子華啊!如果他做爸爸,我真的很期待見識他的兒女……

>/////<(大羞)真的太迷戀他了,啊,還要迷多久才能冷下來啊?
青春無多了啦!嗯,希望他不像他所講的那麼冷情,最後還是在家庭中找到溫馨,還是有個下一代去見證末日......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