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3日星期六

去睇戲~

  以賀聖誕節^_^
  呵呵~   

  其實是剛好啦,就算不是聖誕節,我還是會去看《傷城》的啦!

  只是出門前教然很想穿得美美的……嗯,其實美不美很見仁見智啦,或者應該說想穿穿新衣服,有些新衣還沒穿出去過嘛~於是就想拍照留一個念啦:

  故意用小畫家加強一下,因為入冬以後就不裙地過了好幾年了,今年暖冬四下大學以來第一條冬天穿的裙子呢~呵呵~

  差點找不到上衣去配那條裙子,唉,像女生的衣物太少了啦~誰叫我總是把錢花在書本上?雖然逛衣服店的時間有上升很多,還是輸很多給書店、二手書店、圖書館、租借漫畫店.....

  然後!另一個重點!

  靴啊~這雙靴是人生買下的第一對靴,我必須說,本人對靴是有情意結的!!
  想買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......

  終於的終於,買到第一雙靴仔了~

  短靴,因為飛天貓穿的那雙紅靴是短靴,啊,不是……短靴是因為我不夠高嘛~

  人矮腳短還硬要穿長靴,不就自暴其短了嗎?

  =_=好吧,其實是暗裡覺得又以為短靴比較容易襯衣服啦~~~
  誰叫我是不懂穿衣術的孩子??

  再來一張,看得到樣子又看得到袋子的吧!
  
  我的袋子很多,可是看起來比較女生的袋子也不多呢>///<

  
  PS:靴子後面是一隻蝴蝶來的哦~ *^_^*

  PS2: 剪頭是因為剛好那個表情有其怪到....= ="
  
  PS3:不要跟我說我的小腿的粗壯了啦~人家自己也很無力的……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