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1日星期四

買了幾本書

    放工之後,就出政大去茉莉買了幾本二手書,嗯,好一陣子沒有買書了~分享一下今天的收獲吧!^_^






  這本書的書名就殺了,三千美金可以去到哪裡@_@那…那……那我的旅行大夢應該不止是夢了吧!!!
  









  這本書則是因為〔食玩〕跟〔鬼太郎〕~呵呵,我的童年呢,最輕鬆就是看動畫的時候了!

  加上我自己對民族鬼怪形成都有點興趣的,嗯,明明只是紙傘,為什麼去到日本就會生出單眼隻腳呢?

  中國也有鬼魂依傘的故事,可是都沒有具現化的啊~~嗯,嗯,值得一買啦!近半價的書錢呢!



  上帝的黑名單嘛~之前在書店看到以為是宗教相關,原來是美國連續殺人犯的檔案事例及分析……


  這些是事實案例,活生生血淋淋,本來對純驚慄沒興趣的我之所以會想買下,因為它書背的十大殺人魔特徵,還說這十大特徵是由美國FBI提供的呢!!呵呵~~~

  我自己符合一半以上,讓我不禁暗暗興奮,跟環遊世界的興奮是不同層次的,呵呵,我必須說,自小想殺人的衝動與想法就很鮮明,唉,可惜,我膽量太小,氣力又小……

  噢!其實我自己在夢裡殺人及被殺的次數絕對可稱成百上千!至於實行嘛~呵呵~放心,我還蠻算幸運的,受過的侮辱與傷害沒有遇上一個更巧合的時機,也欠缺大環境以供逃亡……

想做殺人魔其實需要更變態的心理啦~我還差很多的啦~~呵呵~~




這一本,嗯,想買很久了,You know, 我慣於思考嘛~

想看看有什麼危機嘛!?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