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

月全蝕eat moon

澳門的天空也看得到呢~~~ 入夜時很清晰的用肉眼就看到月亮被地球的影擋住陽光!

呵呵~我在五更家裡的天台看的,還很不客氣的吃了一餐很美味的家常菜,吃了兩碗飯把人家的飯煲清底又喝了三碗湯,一整個就係飽飽飽~~爽!XD

跟五更聊了蠻久,可惜夜裡跟蘭約了晚聚,是說呆小姐生日,嗯,我得說我跟她有不熟到=_=?是欣子跟她最熟吧?所以就有了蘭姐和我,呃,據欣子說是呆要找羊仔所以想到我?反正就是漏說五更,我又跟呆不熟,就沒找五更就很奇怪……

因為……落座後,沒人送呆生日禮物的樣子?而且沒有生日蛋糕?咁今晚係為咩而聚?純粹為聚而聚?我傻眼……
只能說欣子真的太多朋友了~然後好似羊仔同阿呆都好熟的樣子呢!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