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6日星期二

平靜很多了

多得漫畫,多得小說,多得字典、多得書展、多得相機、多得網路、多得BLOG、多得BBS……

心情,總算平靜些了。
今日去行河堤,好久沒行……景物都有差,人……也差得多了……(我說我自己啦!)

遇到溜狗的主人……嗯,我一定不會養狗。
遇到散步的父子、母女,唉,太溫馨了,如果小孩可以乖一點。
遇到睡在路上的……浪人?>v<流浪漢?哈哈哈,也許他來自PV三四七行星吧。

遇到很多蟲,我食住魚柳包,望住日落,望望下,小飛蟲就飛滿視線,嗯,一邊食一邊回想,我跟牠們的一些過去,想著想著,咦?點解會有些開心的片段湧上?OHOH,值得一寫,但依架未有心情,下次啦~

然後就拿著相機亂影,呵,沿路而行,想著于晴筆下的小「有路」,她長大跟銀二少的情事會如何?呵呵,或者銀二少把她帶走,在萬家親自調養自己的新娘,就像聶五狐狸王,還有紫之上的……咦?源氏物語男主角叫什麼鬼啊?源光X?哈哈哈~~

一邊走,一邊胡思亂想些有的沒的,日落天黑盡,還沒到盡頭就盡興,便離開河堤走上馬路,正是動物園捷運的巴士站,就坐車吧,出左台北車站,雖然唔係好知自己去台車……

記得于晴說有路的名字是:有路便走,我卻把自己困在「路是人走出來的」很多年……也許,是想放棄那種觀念,學著、試著于晴的有路便走,走著走著,想著想著……

心情就好很多了。回到政大借了最新的陰陽師(10)....所以囉~~什麼文章都留著以後再打吧XD

2 則留言:

  1. 好懷念河堤呢....
    它陪了我度過了很多的歲月
    現在心情不好時,真的很想再逛一逛那條
    我心愛的河堤小路.......
    心會平靜很多很多,
    很想河堤,很想政大,很想妳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都好想你啊!!!!
    嗯……我都覺得這個河堤以後會令我很想念^^~

    回覆刪除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