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6日星期五

蚊口vs暗瘡

心情爛到極點.........一隻左腳十個紅紅的蚊口....最後連唇上都出蚊口....orz

shit! damm! fuck! 少! 妖! 屌! 幹!

=口= 我怒了,憤力殺蚊,一個晚上殺了五隻,天啊!這是什麼數字,一個房間怎麼可能有那麼多蚊?之前一直以為只有兩三隻……

難怪,全身上上下下才三天兩夜就超過二十個蚊口,紅點處處……在面上、背上還有暗瘡插一腳,除了紅還要痛,是想怎樣!?嫌我還不夠淒涼?食肆越開越少,七仔越食越多,已經夠可憐了………
嗚嗚嗚……d蚊仲要咁對我,我shit!>口<我要殺人啦~~~~~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