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

人在花蓮

五更在樓上,我在用她的電腦打日記~呵呵~
本來係因為打完萬六字,想話寄左比人先,就借用電腦,然後XD就賴著不走,五更也大方的讓我繼續用,她自己上去看書,嗯,就書蟲等級而言,我跟她還真的難分高下,不過,呵呵~我自己一向覺得她比我瘋狂的,因為她比我早很多出現買到重複的書書嘛~
呵呵~這是傳說中的五十步笑百步吧~?

花蓮好美,五更大學好美,是風景啦~我沒去看他們上課用的課室,唔知係咪又靚過人呢?呵呵~最少他們發呆時的窗外風光大多都很美好吧?

綠油油的青山草地,想點呀?
仲有湖畔流水,唉~~唔同世界,不過,也只有這些而已,太偏僻了啦~總算深刻體會到她為何常常往台北台中跑的無奈了~~

還有她的買書癮頭的可怕,也應該是花蓮書店太少,平常常常買不到就更加難以忍手了啦~唉~辛苦她了,果然,有好必有壞,凡事總有兩面?

今日行程因為睡覺而取消了不可能的泰魯閣,剩下鯉魚潭的螢火蟲之旅,=_=去到時,只是天陰陰,坐著等天黑,等蟲出之時,天就下雨了,五更呢隻RIAN果然名不虛傳呀下!!!雖然一路上佢一直話我風加山等於雨的黑仔野,...都抹殺不了她自身的功能的XDDD

她抱怨,我就笑,話我平時的日子大概就這樣了~~哈哈哈~~~感受一下吧!!

回到宿舍,她煮湯,我打字,很平和的度過了假期的最後一天了呢~呵呵~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