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日星期一

07年第一個日出

天亮了...不覺又天亮了!!

五更還在睡呢~呵呵~誰叫她3點多才回到政大呢~~

我昨夜8點多就睡死了...垃圾車來的時候明明想下去,卻被周公子纏住了,直到3點他才放我走,起來看到電腦有七八個msn傳來的新年祝福,呵呵,我都睡死了,倒數時刻在周家裡呢~

然後,便傳了個簡訊問五更人在哪裡,呵呵~那時她還在坐的士呢!

五更回來後,我就去買滷味、汽水、薯片、溫泉蛋……嗯,都是七仔的東西啦,算是給自己的跨年大餐嘛!

她很累呢~有點作病,希望不是我傳染給她,我的病病很重的,她快要考試了,呵呵,說得好似我不用考一樣,明天就考翻譯了,最憎的中哲翻譯啊>___________<憎!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