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星期五

一個人食爭鮮

  爭鮮是台灣的迴轉壽司專門店,而且很多分店,我今天一個人去的是公館的分店。
  今日補考我狂寫狂抄到11點50分……即係真的做了一小時五十分鐘的考卷,手都斷,點可以唔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下?
  本來見它天朗氣清,想話去淡水影影風景相,點知出門時竟然落起毛毛雨=_=害我要回頭拿雨傘,啊~~~我住五樓啊!行到我想殺人!
  結果又出左公館行書店~
  在拿起那一本掃描畫作封面的書,我腦中閃過一個畫面,接著突然開竅,終於釋懷了,哈,我頓悟到自己對老媽那麼深的恨意來自何方了~呵呵,太悠長的文本,下次再長寫於風世界吧!

  講返我果餐爭鮮吧!之前一直唔敢一個人去食,今日終於入左去,答左個侍應:一個人。
  先至發現,其實根本唔尷尬,小事而已啦~坐下之後,在我食飽離開之前,都有一男一女分別一個人落坐,呵,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來吃嘛~
  安心得多之後,都食得幾開心~
  食飽飽就返政大,又上網搞BLOG同埋搞我影落GE一批相片了~~~正在愁...要用哪個網路相簿呢???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