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6日星期六

放假嘛~

  尋晚買左好多野,搞完部相機又搞下對鞋,然後又搞下個網,噢,是【完全風世界】那邊的繼續閱讀的問題啦!
  搞搞下,就六點了!囧!?電腦不曉得是大限將至還是受不了我對它的操勞,輕機了好幾次,六點的那次,我就沒有再搞,讓自己去睡了……怎曉得!竟然睡不著!?

  那看看小說吧,嗯,看完一本,還沒睡意,明明被窩很舒適、很暖和,而身體也很疲乏,何解沒睡意?嗯,再看一本吧……九點!?@_@就傳一個簡訊給亭亭,話佢知我失眠,記得要叫我起身……
  然後,-_-她也睡死了……

  幸好是假日,不然又浪費一天了~
  三點多四點就起來,作了個黃子華的夢,呵呵,一年內第三次,真的覺得,呵呵,活著真好!
  心情大好,就著手打扮嘛~加上昨夜比五更說我不常穿靴,就穿穿新鞋子吧!順便玩玩新相機:連環自拍來囉!

人物:我自己。地點:宿舍公共空間的連身鏡前地。


就這樣站著連拍了好幾張,可是……

see?
很模糊呢~ 手震太厲害了啦~ 應該是太餓吧?

ohoh.....我要先強調:那件上衣不是黑色的,是深紫色的啦~

@_@也許是太深色了......

然後,我把相機放在↑身後的木柵上倒數計時自拍囉~這樣就不怕手震啦~還有時間可以擺擺姿勢,噢,拍了兩張就有同學走來走去,有點害羞就先閃人了啦~呵呵~

..
噢,這不是最後的造型啦,外面很冷耶,我很怕冷的啦,有加外套啦,不過加上去之後就沒空自拍了囉~所以~嗯,先這樣吧!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