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星期五

又一個晴天

  剛剛把等陣要考的範圍從頭看了一次,噢,只是看就夠啦,因為老師依然準我開卷考,嗯,台灣係叫open book...那個book要讀成booka先道地哦!呵呵呵~~
  晴天呢~陽光又來了~我的房間又是向東的呢~~還記得高二、高三那兩年的房間也是向東的呢!呵,就我自己而言,我會說是正東囉!太陽在正面起來跟我打招呼哦!
  考試每每都讀到天亮,三樓窗外正是鳳凰木的樹頂,在期末考的清晨分外火紅,如果讀得差不多,看起來就生氣央央,還沒讀完的話,那些微風下的紅花就像在嘲笑自己的無能……orz

  現在住五樓,窗外只有對面的宿舍……= =唉~話雖如此,但我一點都不想回到那個房間,它現在是我弟弟在住,不進去都可想像到有幾髒亂又臭薰天!

  尋晚發左個奇怪的夢,今晚玩完返黎寫下吧~依架就去買個早餐先去考試,呵呵~~~

======考完試……食左個午餐之後就忍唔住手,寫好篇 睡の夢境 啦!唉,唔理!出門去也!=====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