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6日星期六

師大夜市 - 天香麻辣燙

  是我跟亭亭的晚餐,至於為何要到師大……唉,本來是為了到水準書店買《羅馬帝國衰亡史》的第四到第六卷的,結果書還沒到呢~
  水準的折是最低的,這半套書要價千多元,省下百多元可以多吃兩餐耶!
  以下是我們的點的餐,未看圖先總評:一般。不難吃。但也沒有什麼驚喜。



我附餐的飯

←用了閃光燈的

沒有用閃光的→


好久都沒有用手拿著碗 扒.飯 而食了~
扒飯是一種樂趣,有種自在又在家的感覺,咦,這個動作,在國語or白話文中是怎麼叫的啊??


亭亭的附餐選了 王子麵....

看起來像公仔麵,但我比較偏好公仔麵~~

這種冒牌貨是滿足不了我的XD




她的套餐主菜~

不辣的~

←這是開了閃光燈的版本~~

還冒著白煙呢!! 呵呵~



最後!! 是我的主菜囉~嗯....又是閃光燈大比較....說真的....我自己是不曉得有用比較好還是不用比較好呢!!!!???? ...囧??

我點湯的是小辣....結果卻覺得不辣

=口= 看來不小心被自己養成

辣辣胃口了...這是好事嗎???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