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2日星期五

終於買到手啦!

  《羅馬帝國衰亡史》剛出來的時候就很心動的了!!!>_<可是實在太貴啦!買下它會很痛很痛,尤其那時我才大二....
  誰知道當我寒假說要回澳門的時候,囧!老媽居然要我幫她的朋友買書!就是這一部,噢,太殘忍了!買了,當然就不客氣地率先閱讀一下下囉……
  =_=這是有報應的.....
就是因為看完了前序與出版者話以及第一章的前半....一整個就是被收伏了!!!囧rz...

  又基於我依然孤寒,所以我等,等書店打更低的折扣,等它終於出現在二手書店,二手書店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蹤影,別說一整套六卷,就連其中一卷都不見影!
  在大三時,政大書城出現危機,確定要遷出政大之後,便開始打更低的折扣,折著折著就折到72折了!!!天啊!!原價一千六打七二折,怎麼說都已經很誘人了!就咬牙給他買了!
  然後!囧!今年才讓我發現水準書店,它打七折!好啦,才2%,沒有差很多,加上書城已經不在了,還能買到後半套已經很好的了!
  可是!之前去了三次,水準都還沒進貨,說是出版社(聯經)在盤點.....今天!!終於讓我等到了!!yeah!!!終於可以一了心頭事....

  之前在書城買的是第一、二、三卷,今年才出第四、五、六卷嘛!全套六卷,總算乖乖的站在書架上了!呵呵,剛剛才給它們包上書膠呢~真好。=﹏=不好的是,我還停在第一卷的第一章的後半竹段,不曉得何時才看得完?
((在最後....來一下封面圖吧!!^+++^))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