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0日星期三

失敗!

早知尋晚就唔食藥啦!!!
              >__<我是笨蛋!!!
=口=發生咩事?唔準話我架!因為我已經夠自責了啦!

本來2點到3點半要考國際公法期末考的,結果起身已經4點半....哈哈哈...=___=想遲到都冇我份......
心情很惡劣。卻無從補救,時光總是不能倒流的……
唉~
去找老師吧!辦公室是找到了,卻空無一人,想留言又沒有紙,唉,一時間也想不到要寫什麼給老師,那回去寫mail寄給老師吧!!
剛剛已經寄出....寄了才想到,如果老師沒有收mail呢??唉~~明天再去一次辦公室跟老師道歉吧!!

考得差都比不上現在沒有去考的心情來得差,真的很差,啊~~~~如何從自責之中走出來啊?想哭,明明都沒有誰話我些什麼,卻自責成性,真的很糟,就算不補考,被死當又如何!?也不過是個數字而已啦~
嗚嗚嗚……說的當然輕鬆,那是一種失敗,大失敗!挫折感很難驅逐的………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