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7日星期六

基督徒之家

  因為呀~~星期四(25號)在學園閒逛時碰上兩個基督徒...呵...她們的說法是[傳福音]啦~
  我向來對這個行為沒好感,太煩人了……不過,當時我正悶得出汁,好啦~聊聊天也好啦~然後其中一個女生就很積極的邀我聚餐……
  沒有想太多,當時只覺得有何不可?就答應了……

  一個人太耐就會做下傻事的啦~~明知道他們一定滿口主呀、感謝呀、耶穌呀,我還是去了……
  此行也有收獲的,因為無聊太耐,閒起來,就覺得他們沒那麼煩。放下成見之後,呵呵,他們果然一如印象中那麼……狂熱。
  幸好我從一開始就表明自己已經了解過這個宗教,而且修讀的是哲學,大部份人對這個學系都有種莫名其妙的迷思?呵,也沒法子,我們的確要思考很多事啊~世界之源、人生意義都是基本題目而已~
  表明身份,她們就沒那麼用力的[傳福音]了...= =要講讀經、讀福音,我真的懷疑我當年讀的比她們都多,呵,至於信念就不跟她們比啦~怎麼說我都堪稱叛教了嘛~哈哈哈哈哈~~~

  前言這麼多,是說我今天晚餐有跟他們到一個長輩家中去吃飯啦~
  久違了的家常菜,讓我覺得忍受一下他們的[得救分享]也沒什麼關係了!呵呵呵~我這人呀,真現實~
  他們要信不信,我自己是不介意的,反正不要傻得來[啟蒙]我就好了!

  不管天主教、基督教、東正教、伊斯蘭教……我都很難信服,唉,和平共處不就很好了嗎?

  這家人,養了兩隻貓貓,呵呵,收獲更盛啦!雖然另一隻一直躲起來,但出來逛的那隻灰貓真的太太太太美了啦!雖然正如主人家所講:有點笨。
  主家人叫它〔笨帥哥〕,它真的很帥,可是,哈哈哈,那麼帥有什麼用?太笨了~
  
  主人家全家人都是教徒,那兩個女生也幾乎全家都是教徒,呵,果然會傳染的呢!呃,好啦,他們的說法是〔太快樂想讓人邊人也快樂〕= =這跟吃了藥有什麼差?
  
  不過世界咩人都有,我都係時候要學下點同基督徒和平相處了!呵呵,總要讓他們明白,就算聽了福音,跟聖經很熟,不願信服的人,還是不會信服的,死心吧!嘩哈哈哈哈哈哈~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