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星期五

購物狂

  放工之後就去左匯豐銀行,噢!YEAH!!錢錢終於下來了!可以去買我心癢很久很久很久的數碼相機了!
  說是這樣說啦,其實有掙扎過要不要把錢留來寒假去學PHP語言的,考慮再三,學東西啊只要有心,有沒有報名什麼班都可以學得到的,如果我又幾分鐘熱度去到又沒心機,未免太浪費金錢了啦~那些班不比學校,學校的課不去上,我還可以用盡它的圖書館之類的資源以補貼一下學費的消耗嘛!

  於是,咬牙買下人生第一部數碼相機,是SANYO的E6白色機...大至是這樣吧:
(很難讓相機自己拍自己的啦~~所以以上是網上找到的啦~機身上有字的,但圖片不清楚,也還好啦,不會很醜)

  買到手就回到窮日子,一日之內的事!囧!我這人真的是留不住錢的代表人物呢!不過終於有相機的感覺很好很好~(大心)

  大一時還有一部傻瓜機,它死了之後,我就一直沒有自己的相機,然後上年暑假,買到第一部有影相功能的相機,又開始亂影相的日子呢~

  再然後,十幾萬像素的手機,已經滿足不了我啦!所以囉~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~哈哈哈哈~
  誰叫天生女人購物狂?深深支撐著消費市場呢!
  這個嘛,因為我還買了一對心儀已久的白皮靴,應該不是真皮吧?可是啊!圓頭加超低跟,我完全不能抵抗它的誘惑,可惜,我也沒有能力接受它的誘惑,1399NT的價錢,雖未至於天價,憑ebace的品牌氣度也屬正常,如果我以原價買下它就是我不正常了!這個死窮鬼!
  但!
  在兩個星期前,ebace就打七折了啊!今天去到,已經降到五折!半價耶!

  這才是更大的誘惑啊!加上看過五更小姐她買靴子的快狠準,更覺得自己實在也該進步一下下,699NT一雙這樣的靴子其實很值得啦!找了那麼久才終於有一雙完全滿足我的要求的靴子嘛~
  
  呵呵~所以囉~又一戰利品:


  (這張相就是用剛買回來的相機拍的囉~呵呵~爽呀!不過六百萬像數的原檔實在太大了,還要用PhotoImpact把它縮小才放上網啦~~)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個言吧~